close

前一篇美國總統大選預告文章:

【紐約】2012 美國總統大選,紐約如何響應?Democracy Plaza @ Rockefeller Center

 

結果,wolfy sita 還是敵不過好奇心,

生日晚餐之後,順著第五大道往下至47街口湊熱鬧啦 

 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  

 

 

 

 

還沒抵達,印入眼簾的就是超級搶眼的紅藍光GE大樓!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     

 

 

 

而整個洛克斐勒中心也搖身一變,大紅大藍各佔一邊的選情即時報導。 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  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

 

 

 

紐約人運用洛克斐勒中心GE大樓高聳的建築外觀,

以紅-Romney&藍-Obama的長短高度來報導選情票數,

實在是很新鮮又一目了然的聰明做法 :)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 

 

我當晚抵達現場的時候,

Obama還處於落後階段呢~

(其實整晚都處於落後啦... )

 

 

 

還記得我前一篇文章說的冰上美國地圖示意圖嗎?

我本來以為會是用打燈的方式來呈現!

Democracy Plaza from wolfysita  

 

 

 

結果,當晚現場每個州都有準備紅&藍兩種色塊,

當該州開出誰的票數多時,就有一群黑色小工作人員拿著該色的小州色塊上去填補,

很像在拼圖還挺逗趣的!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  

 

 

你看看~目前正是一片紅啊!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  

 

 

 

 

但你記得我前一篇的文章報導,Windows 科技區嗎?

我以為會所有螢幕都即時播報 NBC News,結果竟然給我通通拔光!空空如也 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   

 

 

 

 

新聞區也關起來,但還是有不甘寂寞的遊客坐坐主播台也開心 :p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   

 

 

 

 

整個 Democracy Plaza 旁邊的樹都開了聖誕燈飾,

整區從我這個角度看,瞬間好有氣氛喔~是不是? :)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       

 

 

 

國旗也在飄揚,整個國家關心政治的氣氛很熱鬧。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 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當晚加州一開票,

瞬間恭喜歐巴馬當選下一任 / 第44屆美國總統囉!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   

 

 

 

今天只是後續報導,

文章很短,還是希望你透過 wolfy sita 的攝影照片,

重新體驗這個好玩的選情之夜展示囉 :)

 

 

好啦掰掰!GE大樓的Ancient of Days 永在之神不要再瞪我啦~~

Obama Result from wolfy sita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lfy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