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英文童書是Say Hello to Zorro!
喜歡狗狗的讀者(尤其是巴哥犬pug)一定不要錯過唷 :3
 
wolfy sita 推薦的童書以外文繪本為主(當然以狗狗主題居多)
推薦的童書通常都有令我著迷的繪畫風格&故事性,
像這本的作家兼插畫家Carter Goodrich實在是太會畫了!
把狗狗的習性,表情,動作都描繪得維妙維肖!相信作者一定跟我一樣是超級愛狗人~
 
say hello to zorro from wolfysita    
本篇就由我的pug球玩偶客串演出吧!
 
*本篇文章使用之圖片若出自繪本,著作權皆為Carter Goodrich所有*
    
<基本書目資料>
書名:Say Hello to Zorro!
作者 / 插畫家: Carter Goodrich
出版社:Simon & Schuster Books For Young Readers
出版日:2011/03/22
適讀年齡:4歲以上
精裝版:48 頁
 
舊狗狗安逸規律的生活,面臨一隻新來的霸道狗該如何相處呢?
如果你曾經有前後養過兩隻狗狗以上的經驗,
讀完這本童書一定會讓你會心一笑!:)
 
Mr. Bud(大鼻子狗)是書中的舊狗狗,每天擁有自己的規律生活作息時間表:
例如:起床時間 (wake-up time),午覺時間(nap time),轉個身繼續睡覺時間(shift-position-and-nap-some-more time),迎接主人回家的緊張時間(greet and make a fuss time)等等。
主人也一直都跟隨著他規律的生活作息。
 
直到新來的霸道狗Zorro(巴哥犬pug)進入了Mr. Bud的生活,
打亂了他一塵不變的規律,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?
很多磨合&有趣好玩的故事都在這本書中,當然結局就由你自己閱讀發現吧!
 
say hello to zorro from wolfysita    


<怎麼遇到這本書?>
看上這本書,是2011年春天有朋友來紐約玩,就帶他晃晃NYU紐約大學校園,
順便逛逛位於Broadway上的NYU校園書店。
 
當逛到童書區,這本書剛好就放在最顯眼的第一個架上!一隻超可愛的pug對我招手~~~
對於我,小時候跟一隻超級可愛超胖的pug一起長大之pug控  完全沒有抵抗力!
當時內容連看都不看,但還是很理智地拿起iPhone用Amazon app優惠購買 :p
(典型的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! 姐姐有練過,大家千萬不要學 :p)
 
但也不是所有的pug插畫我都愛喔~ 只是這本封面的霸道pug實在太像我了哈哈哈
還有這畫風也太栩栩如生啊我愛我愛~
 
再多放一張狗狗搶著出門擠在一起的屁屁照,是不是太生動太可愛了!>.<
say hello to zorro from wolfysita  
 
現在連我的手機lock screen都是書中我最愛的一張:
狗背對狗背~ 睡得好舒服唷~~~
say hello to zorro from wolfysita  
 
更多的狗狗樂趣在書中等你發現,大家趕快來閱讀吧~
還有哇,千萬不要小看平常沒事隨便晃晃的收穫喔!
 
<後記>
後來查查作者兼插畫家Carter Goodrich,意外發現這位插畫家有更多驚人的創作喔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wolfys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